查看更多

末叽叽

【林秦】是风动(6)失踪

是风动(1)夏天的风 【林秦】是风动(2)湿热的透不过气

【林秦】是风动(3)压抑 【林秦】是风动(4)身边的人

【林秦】是风动(5)父母家人

收藏本儿请走→【是风动&情衷都有

 

 

办公室的门被敲响,王禄道:“请进。”

一名大约35岁左右的女性推门而入,打扮入时,穿着得体精致,一看就是个精心雕琢的美人,令人格外在意的是她微凸的小腹,这在身材匀称的女性身上显得十分突兀。这或许是因为她有意无意地凸显自己腰身的关系。

王禄忙站起来介绍道:“这位是我现在的夫人——钱雯。”

钱雯一眼看见林涛和小黑,表情有些不自然,望向王禄,小心试探
道:“巧思,巧思……走了?”

王禄神情黯然,默默点了点头,钱雯忙拉着他的手安慰他。可那一瞬间,林涛从钱雯的眼里看见了一抹一闪而过欣喜之色。

林涛拧眉,问道:“钱女士是吧,上周日晚上下午6点到8点这段时间, 你在哪里?”

钱雯愣了一下,没有直视林涛的双眼,而是看向一旁的王禄,“我,我在家啊,6点不是在吃饭嘛,我,我能在哪儿,是吧老公。”

王禄看上去反应有些迟钝,只是啊哦了两句。

钱雯没有得到回应,又解释道:“上周末我有点不舒服,吃完饭应该就睡下了。”

“有没有人能够证明你的话?”林涛问。

“王禄他出差,我就一个人在家嘛,没人证明,警官你睡觉还会找人在旁边看着你睡吗?”钱雯一通抢白,林涛却注意到她紧紧攥着手心,显得很是紧张的样子。

“好的,谢谢你配合调查。”林涛道。

就这个时候,办公室的门再次从外面被推开。

“对不起王总,我刚才在洗澡,没有听见您的电话。”一名身穿白色蕾丝连衣裙,长发及腰还在滴着水的女孩推门而入。

女孩跑得急,眼镜滑到了鼻梁,她推了推眼镜,这才发现办公室里还坐着几个陌生人。

“季凡!巧思你真的有好好送去学校吗?学校最近有没有给你打过电话?巧思出事了你怎么都没有告诉我?”王禄冲上来,紧紧抓住了季凡的肩膀。

王禄身材高大,身形瘦小的季凡不得不抬起头有些吃力地看着他,吃惊地问:“巧思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巧思死了!你是怎么办事的!我女儿死了啊!”王禄吼道,双目瞪得浑圆,简直要滴出血来。

季凡失声惊叫:“怎么会?巧思怎么会死了?我明明把她送去学校了啊!是学校通知您的吗?他们人在哪里?”说着她无助地目光扫到了林涛身上,她挣开王禄的手扑过去,紧紧抓着林涛的袖子,喊道:“巧思出什么事了?你们对她怎么样了?她还那么小……”

说着,她哭了起来,还没吹干的长发杂乱地散在她的肩上和脸上,衬得那张脸越发小了。

林涛有些不知所措,只能腾出一只手把她扶稳,偏偏头,示意小黑带王禄和钱雯去隔间问话,然后放低了声音说道:“季小姐你好,我是负责这件案子的林涛,我们是警察,”说着掏出了警官证。

季凡听了,慌忙松开手,胡乱擦了擦眼泪,向林涛道歉。

林涛摆摆手表示无碍,又说道:“季小姐,听说每周是你接送王巧思去的寄宿学校是吗?”

季凡点点头,见王禄和钱雯出去了,于是说:“王总现在的夫人不太喜欢巧思,觉得她是拖油瓶,平日里都是眼不见为净的。王总虽然很疼思思,但是公司最近都在忙着上市前的准备工作,实在抽不出时间去接她,一般都是我周五晚上把思思接回来,周末晚上再送她回去。”她说着说着情绪又有些不稳,哽咽了一下,声音都带上了些哭腔,“今天都周四了,我还,我还想着明天该能看见巧思了,怎么就,怎么就……”

林涛递给她一张纸巾,待她平复了一些,又问:“周日晚上你是几点送王巧思去的学校?”

季凡回忆了一下:“应该是晚上17点左右,我把她送到校门口就回来了。”她忽然瞪大了眼睛,“对了,学校留的联系电话是王总的手机,他最近太忙了,可能就漏接了学校的电话。”

林涛又要了王巧思所在学校的地址和联系方式,接着离开了王禄的公司。

 

“什么?我们学校的学生死了?”大卷发整齐绑着马尾,穿着一身浅灰色职业套装的老师猛地站了起来,打翻了刚倒满水的茶杯。

“李老师,是那个在医院走丢的学生吗?”另一个大约四十岁左右的男性老师站了起来,凑过来看林涛拿的照片。

“哎哟,是她呀,之前她走丢了以后我们还和辖区派出所报案了!警察调查过以后说是联系上了王巧思的家人,说她生了急病回家休息了,又说王家会和我们联系请假。这不,我们还奇怪呢,怎么这家一直都没来请假,正打算今天再联系一下派出所询问一下他们家家长的联系方式。”

“王巧思是什么时候在哪里走丢的?麻烦你说一下具体情况。”林涛道。

“哦,好,是这样的,王巧思同学是上周末家人送来大约1小时后突然出现了腹痛呕吐的情况,校医看了以后怀疑是食物中毒,加上孩子还比较小,来学校的时候似乎就有些不舒服了,戴着个口罩。于是我们就紧急把她送去了最近的钟楼医院,结果我们送诊的老师刚去挂了个号,孩子就不见了。”男性老师说道。

“那是几点的事情?”林涛问。

“大概晚上6点左右吧,是吧李老师?”

李老师翻了翻出入记录,点了点头,“是6点出的门,大概6点20接到了送诊老师的电话,说孩子不见了。”

“孩子不见了你们有没有立刻联系家长?”林涛问。

“当然有啊,可是这王巧思的爸爸一直不接电话,填的住址也没有
人,我们又联系不到每次接送孩子的姑娘,没办法,只能报了警。”

“医院的监控记录看过了吗?是谁抱走了孩子?”

“更奇怪的就是这里了,医院的监控录像我们看了,孩子本来坐在等候区的椅子上,送诊老师一离开,她就自己捂着肚子走出了监控的拍摄范围,之后再也没有出现过。”

林涛停下了记录的笔,抬头看向男性老师,难以置信地问道:“自己走出了监控范围?没有人带走她?”

男性老师看起来也很无奈,点了点头。

林涛与小黑面面相觑,这个案子越发的复杂了。林涛的问题基本问完了,于是合上本子,“感谢两位配合调查,然后,还得麻烦请那位送诊的老师来问一些问题。”

李姓老师忙表示不麻烦,拨通了其他办公室的内线电话。

送诊老师姓张,梳着单马尾,穿着一袭薄荷绿的无袖连衣裙,听说是王巧思出了事警察问话,显得非常的讶异,甚至有些害怕。

根据张老师的叙述,她并不是王巧思的班主任,班主任家里有急事,这周末都不在学校,她和王巧思也不太熟悉,其他的情况都与之前两位接待老师的陈述一样。

让林涛有些在意的是张老师无意间说的一句话。她说,王巧思全程戴着口罩,走路的时候都低着头,和以前活蹦乱跳的样子有很大的区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病了没有精神才会这样。

张老师说,她去挂号前多次叮嘱王巧思要乖乖地在原地等她,不能跟任何陌生人走了,没想到孩子还是不见了。听闻王巧思遇害,又听说林涛和小黑要找她问话,她甚至以为是警察要抓她去坐牢了。

林涛宽慰了她几句,与小黑离开了学校,开车前往钟楼医院。

抵达钟楼医院的时候,天色已尽晚,林涛调取了案发当日的监控录像,证实了张老师的话,从录像看来,张老师临走前与王巧思再三叮嘱,可等张老师一走远,小姑娘就自行离开了监控视频的范围,根据医院保安的说法,她去的方向是医院急诊的卫生间。

难道王巧思是在卫生间被人带走后杀害的?

 

 

 

评论(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末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