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末叽叽

【巍澜】巍然(12)我想给你洗个头

【巍澜】巍然(1)  【巍澜】巍然(2)  【巍澜】巍然(3) 【巍澜】巍然(4) 【巍澜】巍然(5)  【巍澜】巍然(6)  【巍澜】巍然(7)

【巍澜】巍然(8) 【巍澜】巍然(9) 【巍澜】巍然(10) 【巍澜】巍然(11)

赵云澜用单手撑起身体,手掌用力的位置在席梦思上压出了凹痕,他渐渐靠近沈巍,表情看起来难得的认真严肃。

沈巍的刘海沾了些水,垂在两边,吞了吞口水,等着赵云澜下句话的样子,就像考试不及格的小学生在等待补考成绩。

“先变个长发看看呗。”

沈巍眨眨眼,显然没从赵云澜的语境里理解出这句话的意思,愣了好几秒,忍不住开口确认道,“长……长发?”

“嗯,我想看你长发的样子。”赵云澜勾唇,向后靠在床头,好整以暇地瞅着沈巍。

沈巍眨眨眼,没说什么,乖乖闭上眼,任由长发疯长,不一会儿便如瀑布般铺满了他的周遭,衬得沈巍皮肤越发白皙如雪。

赵云澜着迷地看着眼前的人,方才还端着些,等沈巍睁开眼的时候,赵处已经如同一只脱缰等等野狗汪汪汪扑了上来。

那架势,堪比关了20年的劳改犯出狱第一次看见漂亮美人。

“小巍啊,你这头发也保养的太好了吧?我看洗发水广告都没你的头发这么飘逸顺滑。”赵云澜捧了一缕嗅了嗅,露出一脸痴汉的表情,“我去,你这还带着香味儿啊。”

“胡说!”沈巍被他说得面红耳赤,仓促之间想要将长发收回去。

“诶诶!等等啊,我还没说完呢。”赵云澜轻轻拉了拉手中那几缕长发,成功止住了沈巍的动作。

沈巍有些无奈地看着他,“你说吧,有什么条件。”若是到现在他还没看出赵云澜并不是真的生了气,那他也白活这万年了。

只是,既然他有求于自己,那也是不错的。

“那我就不客气了!”赵云澜拽着人家的长发,扶着自己操劳过度的老腰就想扑上去,再次重蹈覆辙。

沈巍稳如泰山地坐着,淡淡地盯着赵云澜,嘴角微弯,也不说好还是不好,可赵云澜还是理解了他的意思。

简单来说就是,想得美,没门。

赵云澜的大尾巴垂了下来,一荡一荡的,有些不甘心就这么放过到嘴边的好机会。

忽然,赵云澜想起了什么,从床上蹿下地就去拉沈巍,一边拉一边说,“小巍!我给你洗头发吧!”

赵云澜这想一出是一出的毛病一犯,沈巍倒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了,像个迷路的小孩子被赵云澜一步步牵向了浴室。

 

赵云澜这栋小洋房楼上下各有一个浴室,楼下的很大,带了一个按摩浴缸,沈巍第一次进来的时候小小的震惊了一下。活了万载的沈教授还是不太能适应现代科技带来的便捷。

可这会儿,沈教授算是领教到了——当然,这个使用方式放在不按照常理出牌的赵云澜手上就显得十分诡异了。

赵云澜堵上了浴缸的下水口,挤了些沐浴露操起鬃毛刷哼哧哼哧刷了半天的浴缸,换了一缸水又接了半缸。随便套了件t恤和大裤衩就奔户外去搬了张躺椅回来,让沈巍躺上去,把躺椅的角度调低了些,小心翼翼地捞起沈巍丝绸一样又长又黑的头发。

见被沈巍压着了些,便松松握着其余的发丝,拍了拍躺着的人,示意他抬下身。

沈巍难得享受着赵处的殷勤伺候,乖乖照做,被他压住的长发也顺利地被赵云澜拢在了手里。

赵云澜爱不释手地顺了顺手上的发丝,随口问:“头发这么长,不会觉得不方便吗?”

沈巍认真地想了想,“是有些不方便,所以平时都不会变出来。”

赵云澜撇撇嘴,觉得自己问了个二百五问题,沈巍这长发的长度都到小腿了,能方便的起来才见鬼了。

赵云澜把手上的长发铺进了住回来第一次用到的浴缸里,柔顺的发丝飘荡在水中,缱绻地轻轻摆动着,温柔沉静,却透着一丝不容抗拒的力量。此情此景,再搭上沈巍那张清隽秀丽的面容,赵云澜脑中像是有个着火的小人在跳舞,满脑子都是——“这个大美人,竟然是属于我的!!!”这样不着四六的想法。

沈巍半躺着,看他一会儿沉思一会儿傻笑的表情,摇了摇头,也忍不住弯起了嘴角。

昆仑君啊……这么多年了,还是有几分孩子心性,还是那么好满足。

赵云澜笑嘻嘻地凑过来,在沈巍唇上亲了一下。

“夫君来给你洗头啦。”说着美滋滋地搬了个小板凳坐在浴缸边上。

刚准备动手,赵处傻眼了——浴缸太高小板凳太矮,他勉强才能够着个边上的发丝。而且吧,这怎么看怎么像是餐厅后厨大妈们一个大水盆洗青菜的画面。太没有美感了!真是浪费了他们家沈美人的绝世之姿!

且不说糙得跟什么似得赵处有没有美感这项感官,就说他想到的解决办法,也比水盆里捞青菜好不到哪里去。

赵云澜光棍地把t恤一脱,甩了拖鞋就跨进了浴缸里。沈巍本来已经打算闭目养神随便他怎么折腾了,听见了入水的声音,睁开眼刚好看见赵云澜一脚踩进浴缸的画面,不由啼笑皆非地问:“你这是做什么?”

赵云澜连忙解释:“我洗过脚了啊,这么给你洗方便一点。”

沈巍扶额:这到底是您赵处洗脚呢,还是给我洗头发呢。

赵云澜喜欢的事情,只要不触及沈巍的底线,他都是纵容的,于是沈巍再次闭上了眼,干脆将这一头青丝全权交给赵云澜处理了。

赵云澜坐在浴缸边上,小心翼翼地把沈巍打湿了的长发拢在一块儿,挤了三下洗发水模仿发廊小妹给他洗头的方式在发丝上搓出泡——沈巍的长发实在长,他只能把搓揉过的部分先放在膝盖上,一点点循序渐进。

长指按摩上头皮的时候,沈巍有那么一秒甚至觉得赵云澜怕是给他过了电,虽然有些笨拙,但胜在赵云澜力量控制的好,不轻不重的力道按在头顶,沈巍甚至有些昏昏欲睡。

赵云澜见沈巍享受的样子,一个得意就忘了形,一把泡沫就糊在了斩魂使眼睛上。沈巍还没说什么,赵云澜赶紧狗腿地拿起毛巾给他擦了:“失误失误,交个我交给我。”

感觉洗得差不多了,赵云澜将被他团成一团充满了泡沫的“发团”放进水里,发丝再次荡开,白色的泡沫漂浮在水面上,倒像是斩魂使一头长发都埋进了雪里的模样。

赵云澜在水里摸索了半天,揭开了下水的栓塞,水流争先恐后地涌向出水口,赵云澜慌忙将沈巍的长发捞在怀里,就好像不拦着能被水流带走一样。

 

评论
热度(28)
©末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