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末叽叽

【林秦】情衷(21)意欲何为

情衷(1) 情衷(2)  情衷(3)   情衷(4)     情衷(5)   情衷(6) 

情衷(7)  情衷(8)  情衷(9)  情衷(10)  情衷(11)  情衷(12) 

情衷(13)  情衷(14)    情衷(15)   情衷(16)  情衷(17) 情衷(18) 情衷(19)  情衷(20) 

《情衷》预售了解一下? 

 

 

等待的时间漫长到让人觉得无力,秦明看着大宝的血一点一滴坠在地上,晕开一片片猩红,仿佛自己的眼睛都要淌出血泪来。
脑中有个大胆的念头一点点浮现上来,秦明一边思考着可行性一边观察大宝的情况。作出决定后,秦明努力挤出一个友好的笑容冲钱二宝喊道,“钱先生,您看小姑娘都这么失血过多下去,一会儿您走也不方便,我是法医,可以请你让我为她治疗一下吗?”
钱二宝看着自己沾满血的手和大宝勃颈处流血着伤口,又看了看大宝因为失血过多而惨白虚弱的脸,心里有些犹豫。他毕竟不是一个真的嗜杀如命的人,已经身负了一条人命,他并不想再杀一个人。
“那,那你一个人过来!”钱二宝最后还是心软松了口。
“好,我一个人来,我怕她伤到了动脉,我先去给她拿一支止血剂,可以吗?”秦明试探问道。
钱二宝虽然不知道动脉是哪里,但看秦明的样子似乎很紧张,便推测可能是会危及生命的地方,于是点了头:“行吧,不过只能在这里治疗!只许你一个人过来!要是敢骗我,我让她跟我一起陪葬!”
秦明答应了一声,随后大步走出门,路过林涛时,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

钱二宝将刀尖对准大宝的太阳穴,紧紧盯着秦明的每一个动作,看着他清洗创口,上药,裹上绷带。当秦明从药箱里掏出一支已经上好药剂的针管准备给大宝注射时,钱二宝忽然喝停:“等等。”
秦明顿住手上的动作看向他,看似不慌不乱,神色镇定,实则手心里已经出了汗。
“我怎么知道你给她注射的就是止血药,万一你耍滑头怎么办?你这不是有两支药嘛,你把这支给自己打一针我看看!”
秦明毫不犹豫道:“好。”说着一针扎进自己手臂,把药推了进去。
“可以了吗?”秦明平静地问道。
“打吧。”钱二宝悻悻道。
秦明拿出另一支药剂,仔细地将空气排干净,推进了大宝手臂里。
钱二宝看他推完药,松了一口气,将视线转回到大宝身上,却发现大宝竟然没了动静,仿佛昏睡过去了一样。
钱二宝立刻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刚要暴起发怒,就被借力腾空的秦明一脚踢在脸上,一个踉跄歪向一边。
说时迟那时快,林涛冲进来将大宝拖了出去交给后面的小黑等人,秦明趁机和钱二宝缠斗,但因为之前打入体内的药剂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林涛加入了战局,迅速打落了钱二宝险些刺中秦明的匕首,三两下将钱二宝按倒在地。
秦明忍着阵阵的晕眩感,背对着钱二宝想捡起地上的匕首带回去,林涛则站在钱二宝身旁正准备给他铐上手铐,谁知钱二宝突然之间不知哪里来的力气,一下子撞开了林涛,抽出裤腿处另一把小型利刃就冲向了秦明。
秦明此时刚刚已经放松下来,因为药性有些昏昏沉沉,他强打精神将那把险些要了大宝命的蝴蝶刀收好封入物证袋中,却对于急速逼近的危险没有丝毫察觉。
直到被人撞倒在地,直到抬眼看见迟来一步的小黑等人满脸惊惶地冲过来,直到看见……
林涛捂着腹部倒在自己身边。
不消片刻,地上便血流成河。
“林……林涛?”
眼前一片漆黑。
秦明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刻,觉得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噩梦。

再醒来时,眼前一片白茫茫,秦明的双眼失焦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在哪里。
是医院。
秦明掀开被子想要下床,发现自己正在被打着点滴,秦明毫不在乎地拔了针头,见自己的手机在床头柜上,便拿起来拨通了大宝的电话。
铃声响了约10下,大宝接通了电话。
“学长,你醒啦!”大宝的声音听起来挺精神也挺高兴的样子,秦明略微放下了心。
“我没事,你怎么样?”
“我身强力壮好的很呢,已经包扎过没事儿了!你看我比你药效深都比你先醒过来就知道我身体很好的啦。不过医生也说了,你是因为最近也没休息好,所以才会睡了这么久。”
“那就好……林涛呢?”秦明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
“林队啊……”大宝犹豫了一下,“他,他还没有醒,就在你楼上的病房,我去看过他了,刺中的不是要紧部位。就是出血量有点儿大,所以一直没醒。”
“……他在哪个病房吗?”秦明犹豫了一下问道。
“1407,脱离危险以后就从icu转到普通病房了。”大宝安慰道,“你别担心,他各项生命体征都稳定了,应该很快就会醒了,你才醒可能镇定剂的效果还没完全消失,先好好休息一下。”
“嗯,谢谢,那就这样。”说罢,也不待大宝的回复,秦明就挂了电话穿上鞋。不想刚一接触到地面,就是一阵天旋地转,头重脚轻。
堪堪扶住床尾的栏杆,秦明稳住身体,努力让自己站稳身体,等待这一波晕眩远去。
这一点小小的状况根本无法阻拦秦明去找林涛的步伐,头晕才刚刚缓解了一些,秦明就扶着床一点点向着门口挪了过去。
秦明的病房在12层,林涛在14层,仅仅2层的路程,秦明的思绪却一步步清晰起来。林涛之前的举动如同慢动作一样在他的脑海中回放,从每一步的目的,到最终的目的。
站在林涛的房门前,秦明竟然感受到了一阵寒冷。
从内心滋生的一份寒冷。
那是一份不能为人所道的心思,洞悉后令人遍体生寒,仿佛置身于寒冬腊月之中。
秦明迈向林涛病房的腿犹豫了,步伐减缓。
停留在距离病房3米的距离时,秦明轻轻叹了口气,最终也没有敲响那道门。

评论(3)
热度(58)
©末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