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末叽叽

谭赵《既见君子》本宣——我的第一个宝宝降生啦~

=3=么么哒!词穷……我继续干活……

小葵·糖霜: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有去魔都1113的小伙伴们可以不要大意的扑倒曼丽宝宝~超可爱~哒

MW:

M酱挥舞着小手绢,请大家支持呀。


一本走心的谭赵,不敢说多深刻,至少很温暖。


作为给我的最好的生日礼物,我的本本的预售将于今天(10月9日)晚八点正式开始,截止日期是10月30日,售价40元,出于天秤座的纠结本性周边最后被我纠结没了,所以是裸奔的一个小本本,包含两篇未公开番外,很希望大家喜欢~

预售链接请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9760830115



这个本子能产出首先要感谢喜欢我的文字的读者们呀,谢谢你们的支持,我才能坚持不懈把它写完,非常高兴被大家喜欢~


还要感谢全能主催 @慕吟工坊 画雪末 ,非常靠谱,各种给力,虽然你已经被各位作者表白过了还是要再表白一次,叽叽太棒了!


当然不能忘了感谢我的爷 @_TRUMP串 ,作为一个婴儿车都开不来的人幸好有你给了我的小本本一点肉肉,让我瞬间靠近了大人的世界~爱你哟~


还有可爱的校对 @_南琴北瑟_ ,谢谢你的帮忙呀~一鞠躬。


嗯 @吃松饼的呆萌  也谢谢你对我的本本的关心和帮助,真的特别好呀,你们都这么爱我,超感动的~


此外还要麻烦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帮忙宣传啦,万分感谢~


封面是我的心思,纯净中的一片丹心,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这个本本我还是很喜欢的,希望不会糊墙,通贩看预售的情况吧,场贩的话除了1113魔都楼诚婚礼only之外,其他听主催安排,主催太靠谱,一万个放心~


虽然没有周边,但是场贩的时候欢迎大家来找婚纱曼丽合影啊勾搭啊给你们画小画片什么的都可以啊~~~

评论(2)
热度(40)
©末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