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末叽叽

=x=我觉得我就是为催稿而生的……翻开笔记本挨个点名。。。

集体点名。。。

 @壹德公子  ……封面……文字……7月之前给我……

 @嘿!就让你找不着  封面……文字……7月10号前给我……如果你还挣扎的话

 @闪电墨浅 ……文字……你要是要赶小料就7月月头给我……

 @cynthia_小方中毒中  @cynthia_小方中毒中 ……我也不知道艾特你哪个号……你以为不参楼诚茶话会你就万事OK了???你就迟一天!!!7月5号前给我!!!

 @七七-我家狗-污王括約肌 ……两本……文字……情话封面……看你赶不赶茶话会!不赶我就不管你了!

 @楼诚好大一个洞 这位同学。。。封面呢!!!!!!!!!!!!


=-=让大家陪我一起催稿……

评论(45)
热度(10)
©末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