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末叽叽

(*ˉ︶ˉ*)一本工具书

七七-我家狗-污王括約肌:

嘿嘿嘿~~~mua二胖~~二胖說了給人家repo讓人家可以混更的~嘿嘿嘿~~愛你~~

我是二胖啦啦啦:

入圈以来收的第一本
圈不到七七,你自己来看repo啦!

封面跟内页纸质超好!
书签也很美!
还有这个特别可爱的封底!

主要是,
我七七这本书内容丰富,还有好多肉肉肉肉(๑ºั╰╯ºั๑)

大家可以去她主页看看这个全才的宝宝,
可写肉可深情,可逗逼可日常,最近她还一直在录其他太太的文,声音超好听!
喜欢她的文的话,记得支持下这本书啊!

同事:买的什么呀?
我:小黄书啊!
同事:噫,没想到你是这种人。【不屑一顾脸】
我:我是啊【一本正经脸】

p了个s
我也是上周才决定开始收本子的,所以瑟瑟跟阿景,你们如果看得到的话,我还有机会买到你们的本子回来舔么(๑•̀ω•́๑)

评论
热度(8)
©末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