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末叽叽

这是一个简单粗暴的印调

_(:_」∠)_对!又是宝宝!爱我你们怕了吗!!!!——来自一个被给了差评很难过的叽。。。。。文笔不好你写啊!文笔不好你还我啊_(:_」∠)_!!!!(哦。。。不是说我。。。说我家宝贝儿们更不可以!)

以上和栗子并没有半毛钱关系!!!!_(:_」∠)_栗子可萌特别可爱!!!!么么哒!!!!爱她爱她!

栗子九:

楼诚蔺靖同人志


标题:【与子同袍】

           【画堂春】(收录【晨时景颜】【传说—今生,来世】)这个名字是征集墨鱼宝宝的 @墨鱼面包叫雨水 我会记得给她寄零食2333


原作:【伪装者】【琅琊榜】


文手:栗子九


主催:画雪末 @画雪末 


封面、封底:卿十二(其实是我男神兼男票2333)


规格:A5


页数:【与子同袍】200P

          【画堂春】220P


字数:【与子同袍】八万

            【画堂春】十万


价格:预售 40R

          通贩 45R

          两本都买 75R


特典:暂无


赠品:待定(你们比较想要什么?)


发售日:待定




【与子同袍】封面参考











【画堂春】封面参考









好喜欢封面好喜欢封面!

能走到这里,真的是超级感谢认识了你们,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亲友团~

给自己留纪念印本本,好激动好兴奋啊!!(飞在天上)

其实可买可不买23333333,书和LO上没有太大出处,大概就是这些吧......


看完之后决定想买的宝宝们可否留个爪印?(摸下巴)

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留言或者私我哟~





评论(3)
热度(55)
©末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