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末叽叽

【林秦】 最后一日(大概是分手前最后一辆车……谁知道呢!) 未完待续

顺便打个广告(。・∀・)ノ゙【林秦本宣】《昏暗无际的海与灯塔》点我直达

---------------------------------------------------------------------


“林涛,分手吧。”一次漫长的加班以后,等来的不是贴心的问候,而是冰冷的几个字——分手吧。

这种事情,林涛本以为是绝对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可它的确是发生了,始作俑者还坐在副驾驶座认真地注视着他。

林涛简直被气笑了,“分手?理由呢?”

秦明迟疑了一下,“我们……不适合。”

不适合?多么万用百搭的借口啊,什么人分手都能拿它做挡箭牌,不会顾及这句话是多么伤人伤己,让人体无完肤。

那么多个日夜陪伴,那么多次心心相印的默契,那么多深入骨髓的习惯,竟然能换来一句不适合!此时林涛真恨自己不会解剖,不然他非要剖开秦明的脑子看看他到底在想什么!

“好啊,”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吊儿郎当带着痞气,“分手行啊,分手前让我再日一炮啊。”

他看见秦明的眸色暗了一下。

“好。”秦明是这么说的。

如果说林涛刚才只是被触了逆鳞下意识反击,随口说了一句为了气秦明的话,那么现在他是的确被秦明气到了。

好?多么轻描淡写的无所谓。

所以其实对于分手,他是无所谓的是吗?

林涛解了安全带下车,摔上车门,绕过车身大步走向另一边,拦住刚下车的秦明,一手攥住他的手腕,一手重重地关上车门,拽着人去开门,进屋。

床都懒得去了,入了室内关门落锁,直接把人推倒在门口的沙发上。

“去床上。”秦明挣扎了两下。

“日一炮还要选什么地方啊?”林涛嗤笑,长腿分开跪在秦明身体两侧,将人牢牢压在了身下,接着开始接自己的皮带扣。


然后我们上个滑板车<<<<

>>>>后面由我们的 @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 来继续写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flag啊!

评论(32)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末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