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末叽叽

【林秦】昏暗无际的海与灯塔(四十)伏击(有个伪车)

想要辞职……

付出和收获何止不成正比……那特么就是用爱发电……

电力不足了……

有一辆假车正在开过来……所以我们又要走链接了……看不见的话~我明天去生成一下链接~

---------------------------------------------------------------------

>>>前篇目录

(一)(二)(三)(四)

(五)(六)(七)(八)

(九)(十)(十一)(十二)

(十三)(十四)(十五)(十六)

(十七)(十八)(十九)(十九)

(二十)(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

(二十四)(二十五)(二十六)(二十七)

(二十八)(二十九)(三十)(三十一)

(三十二)(三十三)(三十四)(三十五)

(三十六)(三十七)(三十八)(三十九)

-------------------------------------------------------------------

秦明醒来的时候,睁眼一片黑暗,他尝试着眨了眨眼睛,感觉到黑暗只是因为双眼被蒙了起来。他尝试着移动手脚,发现自己半躺在一张扶手椅上,双手双脚分别被绳子牢牢捆在扶手和椅子的两边底座。

这个姿势让秦明门户打开,整个人毫无防备地暴露在他人眼中。

“哟,秦大法医醒了啊,醒的还挺是时候。”

声音来自秦明的正前方,是通过变声器发出的,被强行升了调的声音显得格外的尖利刺耳,回荡在安静的室内,激得秦明起了一身薄薄的鸡皮。

“你是谁?”秦明问道。

那边嗤笑,“秦大法医,哦不,秦科长,现在你是科长了,怎么光长级别不长脑子呢?我都把你人捆上眼蒙上了,还能告诉你我是谁?那我是谁这一切不就白费了嘛~”

“别废话,你有什么目的!”秦明怒道。

“目的?我当然有不可告人的目的了。至于你嘛秦科长,别这么凶嘛,长了这么好的一张脸,天天都在被死人看多无聊,我劝你现在先留些劲儿,免得现在叫狠了,一会儿该要叫不出来了,嘿嘿嘿嘿。”那人暧昧低俗的话语让秦明又气又恼,却因为被人控制住了无法动弹,只能装作听不见他的话。

脚步声渐渐近了,周围带上了浓烈熏人的烟味儿,这人定是个老烟枪。

随着橡胶的质感爬上了秦明的脸颊,他这才意识到,那人正带着橡胶手套抚摸他的脸颊,不似人类的皮肤,橡胶的冰冷和独特的质感让秦明不由得一阵恶寒,别开了头怒斥,“离我远一点!”

通过那人的语气和动作,秦明此时在心里已经有了最坏的猜测。


>>>>>>>滴滴滴滴~点进去以后记得先看一眼WARNING TAG~

许久不上微博发现自己竟然有真粉!天啦!感动的哭泣

爱你们!笔芯!


评论(56)
热度(121)
©末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