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末叽叽

《四季十二月》(秋冬)相关INFO

没有我预想的那么坏!至少我们还是有HE的对不对!还有强烈跟我要求要写糖的我好开心……个鬼哦……还是BE预警吧……免得宝贝儿们收到本子丢我一个大大的差评QUQQQQ
卧槽我好牛逼!一个tag都没想起来打。。。。


warning tag :BDSM(确定),主要人物死亡(可能)

已经购买的大家如果有任何无法接受的地方请联系宝宝退款~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0232094531

封面画师:宵空 @yoizora 

封面|排版:画雪末

工艺:烫银

附赠:明信片x3

作者:安颜若素 @安颜若素  月檀 @月檀 

Little wind轻哨  @littlewind轻哨 

海棠语(这个人我是方的……请把她当做不确定因素!) 此贼睡卧真潇洒  @此贼睡卧真潇洒 

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 @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 (听说这个人会提供特典……who know!如果没有特典请安静的戳她~)

CC @cynthia_小方中毒中  洽洽 @洽洽  sakurasisiy @sakurasisiy 

嘿!就让你找不着 @嘿!就让你找不着 

月满星河如瀑 @月满星河如瀑 

主催:画雪末 =-=卧槽……这次的作者列表简直突破天际。。。我已经不敢相信本子的厚度了。。。【手动再见

预售链接明晚8点开~【对我就是这么喜欢8点=-=哈哈哈~

预售50/本,通贩55,预售截止4月25日~发货时间在5月~具体时间待定!QUQ不要再催我惹!!!!

=-=另外……因为会参与程度CD的首发预售~所以说4月25日预售一结束就会关闭链接啦~如果场贩有余本的话会再开的~么么哒!爱你们!如果我想起来的话会再回来补充的~~~~~~~~

=-=哦!春夏可能会二刷……可能吧~



~

评论(25)
热度(45)
©末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