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末叽叽

【林秦】温泉记(中-车……车头)我就喜欢你们一脚刹车的时候撞门上的样子~

温泉记(上)

例行广告:林秦-《昏暗无际的海与灯塔》

------------------------------------------------------------------------------

好吧,其实也没什么,他林大爷大人不记小人过,一会儿等秦明洗完澡……嘿嘿嘿嘿……

林涛的嘴角浮现了和善的微笑。

林涛抹了把脸,顺手关了水笼头,弯腰在半池温泉水里找着出水口的阀门拔起来,等水放干净了又塞回去,接着爬出温泉池,甩甩头发上的水,三两下脱去了身上湿透的衣服扔在一边,大步走向淋浴间。

秦明简单地冲了一下身体,见林涛走过来一副气势汹汹的模样,眼里闪过晶亮的笑意,迅速用浴巾包裹了自己闪身出去,一边走一边不忘嘱咐道:“林涛你得好好冲一冲,不洗干净别跟我泡一池水。”

林涛立刻被噎住:我去,老秦你可以啊,还有这种操作?挑逗我玩?

林队长可是个有仇必报的主,自然也知道什么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索性笑眯眯进了淋浴间,笑眯眯回答道:“好的,秦警官。”

秦明把温泉的入水口笼头开大了些,用浴巾随便擦了擦身上的水珠,感觉到水位差不多便小心翼翼地迈进一只脚——略有些烫,还能忍受。

两只脚都适应了温度,秦明缓缓将身体浸入水中,一面感受着水压带来的漂浮感,一面享受着被温泉的湿滑温热包裹的满足感。

林涛仔细地冲洗完,三步并两步冲到温泉池边,想都没想就往里蹦,挨了水刚要发出一声野性的嚎叫,就惨叫着跳了出来——自然是秦明略调高了水温,林涛又一路奔跑蒸发吸热,这一冷一热的碰撞乍一感受,煞是销魂。

“秦明!!!”林涛有些哭笑不得,却在看见秦明嘴角边弯弯地笑意后全面投降——罢了,他开心就好。他们平时见得太多绷得太紧了,秦明又是个心思细腻的人,能让他这么开怀的放松一下,也算是不虚此行了。

林涛等了片刻再次跨入水中,待自己适应了温度便挪到秦明身边,无需言语,两人在蒸腾的雾气里交换了一个温暖湿润的吻。


接下来请刷卡上车~

评论(23)
热度(180)
©末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